帖子

積分

管理員

積分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3 16:0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测驗中,大師常掌控欠好名词的数、所有格和一些調集名词的用法。

He gave me a very good advice yesterday.

句中的a要去掉,由於 advice 是不成数名词。一些汉語观點為可数的词在英語中倒是不成数的,暗示数目時在其前加 a piece of, 雷同的词有: news, bread,work, paper, chalk, furniture, information 等等。

That girl loves reading book.可数名词单数不克不及孤伶伶地放在句子里,或前面加冠词,或将其變成复数。此處最佳變成 books.

He went into a book's shop and bought a dictionary.一般暗示有生命的工具的名词的所有格用's, 如 my mother’s car, 而此處适合用名词润饰名词,改成 a book shop.

1. My family is watching TV.一些調集名词如當作一個总體,则用单数的谓語动词,如 My family is a happy one; 如强集结合中每一個個别的小我举动,则用复数的谓語动词。此處看電视是個别举动,應把 is 改成 are。雷同的词有: team, class, audience 等。

I bought some potatos and tomatos at the supermarket.中學阶段以“o”末端的名词中有四個词變复数時要加es, 它們是 tomato, potato,Negro, hero;其余的都加s變成复数。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ir believes. (這和他們的信奉不要紧。)以 f, fe末端的词變成复数時一般去f, fe加ves, 如knife-knives, thief-thieves; 而 roof 和 belief 直接加s 變成复数。以是應把 believes 改成 beliefs.

2、冠词

The boss wants to hire an useful person.用a仍是an, 取决於後面单词的第一個音标,如為元音用an, 為子音用 a.useful 的第一個音是子音以是應把 an 改成 a。雷同的,咱們说 a European country.

Plane is a machine that can fly.

Plane為可数名词单数,不克不及零丁放在句中,應在其前加冠词或把它變成复数,而本句後有 a machine, 是以只能在其前面加a, 變成 A plane.

He played a piano at the party yesterday.把a改成the,由於樂器前用定冠词。

The machine was invented in 1920s.在 in 後加 the, 由於暗示年月用 in 加 the 再加几十的复数,如在八十年月 in the

Xiao Hong went to school by the bus every day.去掉 the, 由於暗示交通方法用 by 直接加交通东西。

3、代词

利用代词時請注重其单、复数,主、宾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的用法。

He is one of those speakers who make his ideas perfectly clear.定語從句的先行词是 those speakers,為复数,是以從句中的批示代词應為复数,應把 his 改成 their。

Whom do you think has left the lights on?放在疑難句特别疑難词後的 do you think/ believe / guess/ imagine / suppose 等都不介入句子成份,把它們去掉後,疑難词在句中做主語用主格,做宾語用宾格。本句中去掉 do you think 後缺的是主語,應把 Whom 改成 Who。

The boss pretended not to see John and 1.John 和在句中都做的宾語,應把1改成 me.

These books are mine; those in the bag are her.He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後面應當加名词 books, 或把 her 改成 hers.

4、数词

There are fourteen hundreds students in our school.Hundred / thousand / million /score/ dozen 等词前有详细数字時後不加s, 前面没有详细数字時在厥後加s 和of, 暗示约莫几百几千的观點。如 two hundred students (两百個學生), hundreds of students(成百上千個學生)。例句中應把 hundreds 改成 hundred。

Their school is twice as larger as our school.表倍数瓜葛的 as---as 中心只能用形容词或副词的原级。是以把 larger 改成 large.

Today’s homework is a five-hundred-words composition.几個单词由连字符毗连而構成的复合形容词中的名词只能用单数,以是把 five-hundred-words 改成 five-hundred-word.

Two third of the students in our school are from America.英語表达平分数的份子用基数词,分母用序数词,份子大於一時分母後要加s,以是就把 third 改成 thirds.

5、形容词和副词

形容词和副词轻易被误用壯陽藥,,形容词和副词的比力级和最高档也是應注重的重點。 The patient appeared nervously when he talked to the doctor.

appear 在此是個系动词,厥後應接形容词作表語。以是把 nervously 改成nervous.

The artist worked hardly to finish his drawings on time.此句必要一個副词来润饰, hardly 是副词,但意為“几近不”, hard 也能够是副词,表尽力,是以把 hardly 改成 hard.

This shirt is more cheaper than that one.More 只组成比力级,而不克不及润饰比力级。是以把 more 去掉。

He is the most successful of the two businessmen.二者相比力時,比力级前用定冠词,三者或三者以上才用 most, 是以把 most 改成more.

He works less harder than he used to.表不如...時用 less 加之形容词和副词的原级,是以把harder 改成 hard.

The book is fairly more interesting than that one.fairly 只能润饰形容词和副词的原级,可以润饰比力级的副词或短語有: much,even, still, far,alot,a little, a bit, any, no, by tar, rather等,是以把fairly改成rather.

This is as an interesting a story as the one in the magazine.as ... as 中心的词序是 as 加之形容词加之a(n)加之名词再加之as, 是以應改成as interesting a story as the one.

The weather here is nicer than Xizang.一样的事物才能相比力, weather 和 Xizang 不具备可比性,是以應改成 The weather here is nicer than that of Xizang.

You shouldn't stand too closely to him 有些副词有两種情势,一個與形容词同形,一個以形容词-ly组成,但他們有分歧的寄义。 close 挨近、靠近; closely 慎密地,牢牢地

I would rather take a train than went by bus.這個词组為 would rather do ... than do..., 是以把 went 改成 go.

Is there inKUBET,teresting anything at the meeting?润饰anything, something, every-thing, nothing 的形容词都要放在它們的後面。

I never have seen such a person before.像 never 之類的副词在句中應放在 be 动词、助动词以後,實意动词以前。由於應改成 I have never seen such a person before.

The book is worth to be read.be worth doing 意為值得被做。是以改成 The book is worth reading.

It is sure that he will succeed.sure 的主語只能為人,而 certain 的主語可為人和物。是以把 sure 改成 certain.

He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best alive writers at present.alive 為表語形容词,偶然也做後置定語。是以把 alive 改成 living, 或把 alive 放在 writers 後面。

I don’t know that he has finished the work yet.yet 用於否认和疑難句, already 用於必定句。把 yet 改成 already.36. He said nearly nothing at the meeting.nearly 不與否认词用在统一個句子中,而 almost 可以。是以把 nearly 改成almast.

6、介词

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his father's car.by 加之名词暗示一種交通方法,中心甚麼都不加,如 by car, by bus,by plane 等;若是名词前有其他的词润饰,则應除 by之外的其他介词,此處把 by 改成 in.38.Please wait me at the school gate.wait 為不及物动词,需加介词 for 後才能再跟名词或代词做宾語。

He has been married with Betty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marry 不跟 with连用, 應把 with 改成 to。40. I finished the work on time under the help of him.“在...的帮忙下"用 with 而不消under。

7、情态动词

He can be at home now because the light in his room is still on.表出格有掌控的必定果断時用 must, 表出格有掌控的否认果断時用 can,can 表果断時只用在否认句中。是以把 can 改成 must。

He need come here before the meeting begins.作情态动词時 need 用在否认,疑難和前提句中,不克不及用於必定句中,而作實意动词時则可以。以是應改成: He needs to come here before the meeting begins.

He used to get up 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and now he is still doing so.used to 用来暗示曩昔經常做某事而如今不了,以是應把後半句改成: but now he is not doing so.

I needn't come yesterday because all the work had been finished.因為情态动词自己不表現時态,以是在评论辩论曩昔的事變時在情态动词後加 have done, 是以在 needn't 後加have。

You hadn’t better stay up too late because you have to get up early tomorrow.had better 的否认在 better 後面加 not.

8、动词的時态

英語的經常使用時态有十六種,一般按照上下文和時候状語来确按時态。

I will tell her about that when she will come tomorrow.主句為未来時,當時間、前提、方法和妥协状語從句顶用一般如今時。是以将will come 改成 comes.

The meeting is about to begin in ten minutes.be about to 一般不與详细的時候状語连用。是以把 in ten minutes 去掉。

The boy opened his eyes for a moment, looking at the captain and then died.此處 look 并不是陪伴状語,而是三個并列的谓語动词,是以把 looking 改成looked。

I have bought this bike for ten years and I am still using it now.當句中有 for 加一段時候作状語時,谓語动词必需為持续性动词,此處把 bought 改成 kept。

I haven't learnt any English before l came here.我来這兒已是曩昔的动作,在此以前產生的事應當用曩昔完成時。是以應把haven't 改成 hadn't

9、动词的語态

及物动词用在自动語态時要有宾語,是以可以變成被动語态;不及物动词用於自动語态時不克不及接宾語,是以無被动語态。

The two thieves have been disappeared.disappear 為不及物动词,是以不克不及用於被动語态。以是把 been 去掉。

The building built now will be our teaching building.表"如今正在建的"利用被动語态的正在举行時,是以在 built 前加 being。

He is being operated by the famous doctor.自动語态變成被动語态時,應注重短語动词的完备性,别忘了介词或副词。“给...做手術”應為 operate on sb, 以是在 operated 後加之on.

I wonder if the doctor has been sent.缘由同上,應在 sent 後加之for.

The book written by him is sold well.说一本書脱销是指書自己的属性,是以不消被动語态。本句應改成:The book written by him sells well.

This history book is worthy reading.

“值得被做"可以有以下几種说法: be worth doing; be worthy of being done;be worthy to be done. 是以本句應當為: This history book is worthy to be read.

10、非谓語动词

We are going to talk about the problem discussing at the last meeting.此處為分词作定語,問题應當被會商,以是把 discussing 改成 discussed.

The girl dressed herself in red is my sister.dress 為及物动词,意為“给...穿衣服",此處為分词作定語润饰 girl, girl 應是它的逻辑宾語,是以把 herself 去掉。

Being seriously ill, his class-mates sent him to hospital.分词作状語時,其逻辑主語為這句话的主語,此句應為“由於他病了,他的同窗才把他送到病院去",是以把前半句改成: He being seriously ill.

Having not seen her for many years, we could hardly recognize her.如今分词的否认應把 not 放在如今分词前面,所之前半句應改成: Not having Seen her for many years.

Seeing from the space, the earth looks like a ball.分词作状語,其逻辑主語應是這句话的主語,此句中地球應當被看,以是把Seeing 改成 Seen。

English is easy to learn it.此句中是不定式作状語润饰 easy,English 應當是 learn 的逻辑宾語,以是把 it去掉。

I will get somebody repair the recorder for you.“让或人做某事”可以有如下几種表达法: make sb do sth; have sb do sth; get sb to sth. 是以在 repair 前加 to.

She decided to work harder in order to not fall behind the others.不定式的否认把 not 放在 to前面。是以應改成: She decided to work harder in order not to fall behind the others.

It's better to laugh than crying.表比力時比力的两边應為同種布局,或都是名词或都是不定式。是以有两種改法: It's better to laugh than to cry 或 It's better laughing than crying.

It's no use to send for the doctor.做某事是没用的要说成 It's no use doing,以是把 to send 改成 sending.

She practices to play the piano after school every day.practise 後只跟动名词作宾語,是以把 to play 改成 playing.68.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 he stopped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stop doing 為遏制做這件事,而stop to do 為停下来正在做的事去做這件事。所今後半句應當為: he stopped to listen to the teacher.

11、名词性從句

We are talking about if this plan should be carried out.If 和 whether 均可以指导动词的宾語從句,若是從句做的是介词宾語,只能用whether 指导。以是把 if 改成 whether。

I can not decide if to stay or not.只有whether 才能和不定式搭配利用。是以把if 改成 whether。

My suggestion is we try for a second time.表語從句的指导词如為 that,一般不省略。是以在 we 前加之 that。

What will the professor say is not known yet.名词性從句的語序都是報告句語序。是以應改成: What the professor will say is not known yet.

十2、状語從句

I will go unless he invites me.此句意為“除非他约請我,不然我不去。”而 unless 至關於 if not,以是本句應改為: I won't go unless he invites me。

Although he tried, but he still couldn’t keep up with the others.although 和 but 不克不及同時用在一句话中,去掉任何一個均可以。

I won't stay until he comes back.含有 not...until 的句子的谓語动词應是點动词,含有 until 的必定句的动词應是持续性动词,此句有两種改法:I will stay until he comes back.或 I won’t leave until he comes back.

十3、定語從句

An orphan is a child who's parents are dead.定語從句中表"...的"指导词只有 whose,以是把 who's 改成 whose。

This is the very thing which I lost yesterday.若是先行词為物且前有 the only, the last,the屏東當鋪, very 润饰時,定語從句的指导词只能用 that.

This is the car for that I paid a high price.定語從句的先行词為物,并且指导词放在介词後時,只能用 which.

She is one of the students who has passed the exam.定語從句润饰 one of 加之复数名词時,复数名词是定語從句的先行词,是以把has改成have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we visited last year.定語從句的先行词用瓜葛代词仍是瓜葛副词要看定語從句中缺不缺主語或宾語,如缺用瓜葛代词,如不缺用瓜葛副词。此句中 visit 為及物动词,後無宾語,是以把 where 改成 which 或 that。

I,who is your friend, can understand you.定語從句的谓語动词應與其先行词连结一致,是以把is 改成 am。

China is a developing country, that is known to all.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的指导词永久不會是 that, 是以把 that 改成 which 或 as。

十4、主谓一致

The poet and writer are invited to give a speech at the meeting.poet 和 writer 共用一個冠词,指的是一小我身兼二職,以是谓語动词應為单数。把 are 改成is.

No one except my parents know it.主語後加 except 再加之若干数目的名词,谓語动词和主語连结一致。以是把know 改成 knows。雷同的用法的词或短語有: but,besides, with, together with,along with, as well as 等等。

Your clothes is on the table over there.clothes 為复数句词,谓語动词應為复数。把 is 改成 are。

The number of the students in that school are about one thousand.此名的主語為 number 而不是 students。是以把 are 改成 is.

The class was watching TV when I entered the room.class 作主語時,把它當作一個总體時谓語动词用单数,當作每個成员的個别举动時谓語动词用复数。一般来讲,一些详细举动如看電视、用饭、沐浴等都属於每個成员的個别举动。此處把 was 改成 were。

The population of our country are increasing slowly now.population 零丁作主語谓語动词常常用单数:若是其前有分数或百分数,并且後面又有复数名词時谓語动词用复数。如: One fifth of the Chinese population are workers. 此處把 are 改成 is.

十5、倒装

No sooner he had reached the station than the train left.no sooner 為否认副词,放於句首時句子要部門倒装,是以此句應改成:No sooner had he reached the station than the train left.90. Here comes he.here 放於句首時,句子主谓要彻底倒装,但句子主語為代词時,则主谓不倒装。此句應改成: Here he comes.

A child as he is, he can speak five languages.用 as 指导妥协状語從句,可把形容词、淡斑藥膏,副词和不带冠词的名词放於 as 前。所之前半句改成:Child as he is...

十6、虚拟語氣

She would have come if we invited her.這是與曩昔究竟相反的虚拟假如,從句應當用曩昔完成時。以是在 we 後加had.

My suggestion is that we would send a few people to help them.suggestion 的表語從句也利用虚拟語氣,必需用 should 加动词真相, should 可以省略。此處去掉 would 或把 would 改成 should。

The secretary wishes that she has time to type the letter now.wish 後的時态應當把真及時态日後推一個時态,以是把 has 改成 had。

It's time that we go to bed.句式為 It's time sb did sth 以是把 go 改成 went.96.1 would rather you have another try tomorrow.词组為 would rather sb did sth. 以是把 have 改成 had。

十7、There Be 句型

There are a bag and several books on the table.There be 句式遵守谓語动词就近原则, a bag 為单数, 以是把 are 改成 is.

There were several people stood at the back of the room.There be 句式的谓語动词為 be动词,句中其他的动词應為非谓語动词。以是把stood 改成 standing.

十8、润饰語在居中的位置不妥

We almost have written twenty compositions this term.像 almost 如许的副词在句中放在助动词、be动词以後,實意动词以前。是以把almost 放在 have 後面。

The girl has beautiful, silky hair who lives high in the mountains.定語從句應紧跟先行词,以是改成: The girl, who lives high in the mountains,has beautiful, silky hai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際職場英檢論壇區官網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自扣餐盒, 彰化當舖台北汽車借錢, 皮秒, 團體服, 三重當舖, 汐止汽車借款, 三峽當舖未上市獨立筒沙發, 遮瑕神器推薦, 無暇氣墊粉餅, SEO 關鍵字 中藥藥膳翻譯社消脂針, 童顏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翻譯社, 紫錐花, 信用卡換現金, L型沙發, 布沙發, 隆乳,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音波拉皮, 未上市, 不動產估價師, 借貸空壓機, 壯陽藥, 飄眉, 沙發, 床墊, 財神娛樂財神娛樂城封口機九州娛樂城官網未上市, 歐冠杯決賽運彩場中LEO娛樂線上娛樂城運彩場中運動彩券場中台灣運動彩券首頁運動彩券單場運彩單場運動彩場中投注場中投注表場中投注時間表場中投注時刻表台灣運彩足球賠率台灣運彩場中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三峽當舖贈品, 禮品, 搬家, 油漆, 邱大睿, 樹林當舖開眼頭 娛樂城賺錢, 捕魚機遊戲,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堆高機,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傳感器, 按摩神器,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荷重元,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沙發修理紫錐花酵素片, 關節疼痛冷敷貼, 水果蔬菜清洗劑, 隨身灸艾柱小懸灸, 娛樂城, 百家樂, 三重當舖, 三重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百家樂, 北京賽車, 老虎機, 3a娛樂城,

GMT+8, 2024-5-3 04:41 , Processed in 0.25909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